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通义千问最新资讯  > 正文

通义千问2.0在哪里下载 通义千问iOS安卓版下载地址

2023-11-01 10:5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阿里巴巴通义千问2.0已经正式发布,根据阿里云CTO周靖人介绍,在10个权威测评中,通义千问2.0综合性能超过GPT-3.5,那么千问2.0在哪里可以使用呢,我们来看下具体的入口。

1.jpg

通义千问2.0入口

通义千问APP已经可以在AppStore或者主要安卓市场下载

通义千问可以为用户提供以下功能,包括创意文案,让创意无限发挥;趣味生活,给生活增添快乐;学习助手,让学习更加轻松;办公助理,帮助提高工作效率。

据了解,英语任务方面,通义千问2.0在MMLU基准的得分是82.5,仅次于GPT-4,通过大幅增加参数量,通义千问2.0能更好地理解和处理复杂的语言结构和概念;中文任务方面,通义千问2.0以明显优势在C-Eval基准获得最高得分,这是由于模型在训练中学习了更多中文语料,进一步强化了中文理解和表达能力。

以上就是通义千问2.0版本iOS/安卓下载方法介绍,更多详细介绍可以前往Aibase产品库了解,各位小伙伴们快去试试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