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anva最新资讯  > 正文

Canva推出教育领域AI工具,免费供K-12级学生和教师使用

2023-11-01 09:53 · 稿源:站长之家

🔍 划重点:

1. Canva推出“Classroom Magic”教育AI工具,免费供K-12级学生和教师使用,旨在提高教学效率和创造力。

2. Canva为教育提供多种AI功能,包括“Magic Write”、 “Magic Animate”等,帮助学生和教师提升多媒体设计能力。

3. Canva通过“Canva Shield”项目,确保AI工具在教育领域的安全使用,同时通过调查显示教育者对AI的兴趣和需求。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日 消息:澳大利亚初创公司Canva最近推出了“Classroom Magic”,这是专为教师和学生设计的AI工具,旨在提高教育领域的效率和创造力。这一工具是Canva旗下教育产品的一部分,免费提供给K-12级别的学生、教师和学区使用。此举意味着Canva正积极进军教育科技(edtech)领域,旨在满足这一领域的需求。

Canva的“Classroom Magic”引入了一系列AI功能,其中包括“Magic Write”,它是一种生成式AI工具,允许学生和教师从下拉菜单中快速选择操作,包括总结文本、将简短文本扩展为较长格式、重写文本和改变语气等。此外,“Magic Animate”还允许学生和教师将静态文本转化为动态文本,并自动添加过渡效果到演示文稿中。

image.png

另一项功能“Magic Grab”可以自动检测图像中的不同元素和对象,并允许用户/教师/学生自动移动、调整大小和重新定位它们,即使它们起初并不是分开的元素。此外,还有“Magic Switch”功能,允许用户将项目跨格式转换,将文档转化为演示文稿等,节省时间。为了提高可访问性,Canva的“Classroom Magic”还提供了自动“alt text”建议,以帮助视觉和听觉受损者更好地理解显示的元素。

教育科技市场通常被忽视,原因之一是学区和学校通常对教室内允许使用的内容和软件/服务有非常严格的要求。为了解决这一问题,Canva推出了“Canva Shield”项目,该项目旨在确保AI工具在教育领域的安全使用。该项目包括高级教育者控制、自动审核、屏蔽术语和报告选项等功能,以确保内容安全。此举是为了应对教育者和学区官员对AI进入教室的担忧。

尽管有关AI技术在教室中的应用存在一些担忧,但Canva的调查显示,教育者对AI充满兴趣,希望将其引入教学。调查显示,大多数教育者对AI感到兴奋,愿意将其纳入教学(78%的受访者表示),但也存在知识差距,使得更广泛的采用受到限制(93%承认不知道从哪里开始使用AI工具)。教育者认为AI可以提高学生的生产力(60%)、创造力(59%)、减轻行政负担(56%)并支持个性化学习(67%)。

Canva的“Classroom Magic”引入了一系列AI工具,旨在提高教育领域的效率和创造力。通过提供安全控制和教育者支持,Canva努力满足教育者和学生的需求,同时推动AI技术在教育中的广泛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