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你今年买华为了吗!华为手机明年出货量冲击1亿台 5G手机要占1/5

2023-11-01 08:2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日消息,今年你买华为产品了吗,手机、电视、智能设备等等。

资深产业分析师廖彦宜预估明年华为5G手机出货量应该可以达2000万台,这对整个手机市场都是提振的。

华为手机热销背后,除了给苹果高端旗舰机带来威胁外,也给其他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带来压力,明年智能手机芯片竞争更激烈。

近期业内人士透露,华为一直在囤积零部件,该公司的目标是明年智能手机出货量翻一番,达6000万至7000万部。

多名供应链人士和分析师表示,自今年早些时候以来,华为一直在增加镜头、相机、印刷电路板和其他零部件的库存,以实现这一目标。

华为还要求其在美国唯一的4G移动芯片供应商高通在6月份之前发货全年订单。

值得一提的是,TheLec援引业内人士的话表示,华为将明年智能手机出货量目标定为1亿部,这要比目前多家市场研究公司的预测(7000万部左右)高出40%多。

业内人士认为,华为最近推出的 Mate 60 系列手机需求强劲,这大大加快了华为的发展脚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