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真我GT Neo5 SE供不应求!高管回应:低估了消费者热情

2023-11-01 07:5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0月31日,真我GT Neo5 SE在双11大促期间受到了广泛关注。这款手机的12GB 256GB版本售价为1499元,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抢购。然而,由于市场需求远超预期,部分地区出现了缺货现象。对此,realme高管徐起表示低估了消费者的热情,并承诺将尽快补货。

目前,真我GT Neo5 SE有多个版本可供选择。其中,圣白幻影、极影黑12GB 256GB和16GB 1TB版本都已现货供应。值得一提的是,其中1TB版本的价格仅为1999元,在同档位产品中具有相当竞争力。

该款手机搭载了第二代骁龙7 芯片,被誉为“小8 ”,原因在于它采用了与8系列旗舰芯片相同的台积电4nm工艺、三丛集八核心架构设计以及Adreno图形处理器等等。此外,真我GT Neo5 SE还配备了一块容量为5500mAh的大电池,并支持最高达100W的有线闪充技术。实测显示,仅需10分钟即可将电量从0%充至47%,这对于重度用户来说完全没有压力。

在屏幕方面,真我GT Neo5 SE采用了一块6.74英寸1.5K AMOLED柔性直屏。得益于新的COP封装技术,该机下巴部分仅2.31mm宽,并且峰值亮度达到1400尼特。此外,它还覆盖了DCI-P3色域的100%,并支持多达10.7亿种颜色显示。

购买链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