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之家开售小米14 Pro:网友拿到手开机就收到澎湃OS更新

2023-10-31 20:4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31日消息,小米之家在下午6点正式发售小米14、小米14 Pro,电商平台是今晚8点正式开启首销,标准版起售价3999元,Pro版起售价是4999元。

一位用户在小米之家拿到了小米14 Pro,开机就收到了澎湃OS系统更新,更新版本号是1.0.9.0.UNBCNXM,固件大小是415MB。

具体更新日志如下:

优化系统动画显示效果;

优化WLAN连接稳定性;

优化屏幕显示效果;

优化通话降噪性能;

优化壁纸显示效果;

优化主题应用效果;

修复部分场景下通话人声变小问题;

优化接听挂断振动效果。

核心配置上,小米14 Pro屏幕分辨率是14403200,首发第三代骁龙8平台,搭载1/1.31英寸的光影猎人900影像传感器,配备4880mAh电池,支持120W有线秒充,还支持50W无线秒充。

小米之家开售小米14 Pro:网友拿到手开机就收到澎湃OS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