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通义千问最新资讯  > 正文

通义千问有没有app?通义千问api接口文档在哪里找

2023-10-31 17:4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 10 月 31 日的 2023 云栖大会上,阿里云CTO周靖人宣布阿里云将全面升级云计算体系,打造一个面向AI时代最开放的云,涵盖从底层算力到AI平台再到模型服务的全栈技术创新。目前,中国有一半的大模型企业运行在阿里云上, 280 万AI开发者活跃在阿里云的魔搭社区上。

截屏2023-10-31 下午5.17.30.png

通义千问api接口文档在哪里找

阿里云百炼是一个集成了国内外主流优质大模型的平台,为用户提供模型选型、微调训练、安全套件、模型部署等服务,以及全链路的应用开发工具。

除了技术进步,阿里云还积极参与AI生态的建设,支持三方大模型的发展,并提供免费GPU算力的支持。

周靖人表示,阿里云将坚定打造AI时代最开放的大模型平台,并且欢迎所有大模型接入阿里云百炼。

为了支持教育事业,阿里云还宣布了“云工开物计划”,给中国所有大学生每人送一台云服务器,同时为签约高校提供更大规模的算力资源支持。

通义千问api接口文档在哪里找:您可以在阿里云的官方网站上搜索通义千问的API接口文档,也可以在阿里云的开发者平台上查找相关的API文档。

通义千问更多信息:点击查看

通义千问有没有app

为了确保大模型的训练稳定性和高效性,阿里云升级了人工智能平台PAI,新一代的AI集群网络架构HPN 7. 0 能够支持高达 10 万卡量级的集群可扩展规模。

周靖人还宣布发布了千亿级参数规模的大模型通义千问2.0,以及一站式模型应用开发平台阿里云百炼。通义千问2. 0 在 10 个权威测评中全面超越GPT-3. 5 和Llama2,并正在迅速追赶GPT-4。

目前通义千问的app产品信息可以在其官网查看下载二维码。更多详情可以关注Aibase产品库了解获取最新的产品发布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