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GC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全年AIGC相关视频播放量90亿

2023-10-31 14: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31日 消息:近日,哔哩哔哩公布了“五大科学焦点榜单”,主要涉及站内有关“AIGC、室温超导、脑机接口、黑洞、可控核聚变”等关键词的视频数据情况。

哔哩哔哩表示,在科学和知识品类方面,相关视频占哔哩哔哩用户搜索排名第2位,相关内容播放量占站内41%,00后正在成为科学内容消费主力,其中全年“AIGC”相关视频播放量90亿,播放时长达140亿分钟。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B站已经开始测试推出“AI视频总结”功能。获得测试资格的用户将在视频播放页面的右下角显示“AI视频总结”测试版按钮,点击即可生成视频总结,用户可以通过总结点击跳转到视频的相关定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