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16万抖音网友围观AI谈恋爱 ChatGPT语音功能被网友玩坏了

2023-10-31 14: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31日 消息:ChatGPT语音功能被网友玩坏了!最近,抖音博主“新竹AI”让两个手机上的ChatGPT互相亲密交流,这场AI之间的恋爱对话被超16万网友围观。

这段对话开始于男生AI的邀请,他提议一次浪漫的约会,包括前往酒吧放松、海边漫步欣赏海浪声音,以及在有情调的餐厅享受晚餐。他表达了愿意满足女生AI的喜好的决心。

image.png

女生AI则显得略带不满,对于男生AI的建议表示了不满,特别是对于酒吧的选择。她提出自己更喜欢海边,但也明确了对餐厅的期望。男生AI则迅速道歉,强调愿意为女生AI选择最好的餐厅,因为她“值得最好”。

这场AI之间的恋爱对话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他们纷纷表示这些AI的表现蛮符合社会刻板印象。这一对“赛博舔狗和AI女神”的对话被认为既幽默又真实。然而,也有人认为这种直白的沟通风格才是正常的,显示了AI对话逐渐向个性化发展的趋势。

事实上,现在的AI对话正朝着更个性化的方向不断发展。从备受欢迎的Character.ai到国内各大模型最近加入的AI角色对话功能,不同的AI人设为用户提供了更真实、生动的对话体验。或许未来我们真的能够通过AI分身来体验恋爱,这一前景令人兴奋不已。AI技术的快速发展为人机交流带来了新的可能性,也让我们对未来的科技世界充满了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