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阿里云周靖人:阿里云今日将发布通义千问2.0

2023-10-31 11: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31日 消息:在2023年的云栖大会上,阿里巴巴集团的创始合伙人、董事长蔡崇信表示,智能化时代已经来临,人工智能将成为新的生产力,推动各行各业快速发展。

同时,他强调了算力的重要性,指出中国80%的科技企业以及一半的大模型公司都在使用阿里云作为他们的云服务提供商。

阿里云、通义千问

蔡崇信还介绍了阿里云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全面技术升级和创新。他表示,阿里云已经建立了完善的AI基础设施和AI大模型训练平台,能够提供非常完善的模型推理服务。

此外,阿里云的首席技术官周靖人在演讲中表示,阿里云即将发布的通义千问2.0大模型和一系列行业模型,这些模型能够有效帮助开发者在各行各业利用人工智能、算法的力量,结合自己的业务场景去解决实际中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