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文心一言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文心一言专业版有哪些新功能 文心一言专业版可以做什么

2023-10-31 11:3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百度文心一言专业版已经开始接受测试资格申请,用户可在文心一言主页上找到专业版测试入口进行申请。文心一言专业版具体有哪些新功能玩法呢,我们来一起了解下。

1.jpg

百度文心一言专业版已经在官网开启测试申请(点击进入官网)。文心一言专业版和普通版在功能和应用上有所区别。专业版着重于专业性和高级功能,而普通版着重于基础功能和普遍使用。

专业版拥有更多的高级功能,如语音输入、自然语言生成、文本摘要、智能回复等,适合更高要求的使用场景,如专业写作、科研、教育等领域。而普通版拥有更多的易用性和普遍性,适合日常使用和普通用户的需求。专业版还提供了更多的定制化服务,如个性化推荐、私有化部署等。

李彦宏在10月17日的百度世界2023上正式发布了文心大模型4.0。李彦宏说这是目前为止最强大的文心大模型,实现了基础模型的全面升级,在理解、生成、逻辑和记忆能力上都有了显著提升,综合水平“与 GPT-4不相上下”。

以上就是百度文心一言专业版和普通版的主要区别,对于有高阶AI功能需求的用户,可以申请专业版的测试资格,更多详细介绍可以前往Aibase产品库了解,各位小伙伴们快去试试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