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雷军催货了!小米14 Pro钛合金版太抢手

2023-10-31 10: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14 Pro钛合金特别版深受用户欢迎,以至于一上市就出现了抢购热潮。针对网友的F码需求,小米创始人雷军在微博上回应称,他已经在催货了。

与普通版相比,小米14 Pro钛合金特别版的机身中框升级为99%纯钛金属,并且前后玻璃盖板都采用了全新的小米龙晶玻璃。这种设计不仅提升了耐磨耐摔性能,还具有高硬度、轻质量、耐腐蚀等诸多优点。

事实上,钛金属被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包括航空航天、生物骨骼和高端腕表等。苹果最新推出的iPhone 15 Pro系列也使用了钛金属中框取代不锈钢材质。而小米14 Pro钛金属特别版也采用了类似的设计。

值得注意的是,该手机的后置摄像头模组边缘还装饰有日初橙色光环点缀,同时为了防止沾指纹,还添加了抗指纹涂层。核心配置方面,小米14 Pro钛金属特别版搭载6.73英寸屏幕,配备高通骁龙8 Gen3处理器和16GB内存以及1TB存储空间。电池容量为4880毫安时,并支持120W有线充电和50W无线闪充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