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电影《草木人间》亮相:主演蒋勤勤说和吴磊搭档是上天的礼物

2023-10-30 22:41 · 稿源: 快科技

10月30日消息,由顾晓刚执导,吴磊、蒋勤勤、陈建斌、王佳佳主演的剧情片《草木人间》入围了东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在接受采访时,蒋勤勤表示,能跟吴磊搭档,是上天给她的礼物,给了她很多能量。

这部电影在东京首映后获得一致好评,业内人士表示,电影《草木人间》的故事围绕吴磊和蒋勤勤饰演的母子展开,两人通过精湛的演技,成功塑造了角色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影片中的亲情展现,给人一种无法割舍的感觉,救赎的情节也让观众特别打动,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与情感的盛宴。

另外,这部电影的每一帧画面都充满了诗意,无论是人物的表情,还是背景的描绘,都细致入微,如同一幅幅美丽的画卷,而这种美,不仅仅体现在视觉上,更深入到人物的情感之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