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1月电影市场实力派对决:刘德华新作品将与观众见面

2023-10-30 19:22 · 稿源: 快科技

10月30日消息,在即将到来的11月份,有多部电影将跟观众见面,

其中刘德华新电影《红毯先生》会在11月17日跟广大观众见面,这部电影由宁浩执导。

该片讲述了从影四十年的香港天王巨星刘伟驰为赢得影帝,与导演林浩合作拍摄农村题材影片,因此引发一系列令人哭笑不得的荒诞闹剧,展现了娱乐圈的众生百态的故事。

看完电影,周冬雨表示,宁浩导演演得很出色,我身为演员佩服,不愧是宁式幽默;我觉得好犀利、好生猛,看了好过瘾。

值得注意的是,在11月份,张译主演的两部也将上映,分别是《无价之宝》、《刀尖》。

其中《刀尖》是由岩上映画、嘉映影业、耳东影业出品,高群书执导,张译、黄志忠、郎月婷领衔主演,是一部谍战题材电影。

《无价之宝》是由张大鹏执导,韩三平监制,韩家女编剧,张译领衔主演,该片以二十世纪90年代小镇背景,讲述了两个下岗工人本意追讨债款,却最终收养欠债人女儿,三个人自此命运紧密相连的故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