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雷军亲自带队!小米汽车真的要来了:新能源汽车公司已成立

2023-10-30 19:2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30日消息,近日,上海小米景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经营范围含移动终端设备销售、电子产品销售、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交通及公共管理用标牌销售、二手车经纪、洗车服务、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食品销售等。

股权全景穿透图显示,该公司由小米景明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而小米景明科技有限公司则是小米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在2021年3月,小米CEO雷军正式宣布小米进军智能电动汽车业务,雷军表示:这是我人生最后一次重大创业项目,我愿意押上人生全部的声誉,亲自带队,为小米汽车而战”。

自从宣布造车以来,小米汽车一直都是业内关注的焦点,此次新公司的成立也意味着小米汽车又有了新进展

尽管市场上有许多竞争对手,但小米汽车并没有因为进入市场较晚而感到担忧,相反,他们似乎对于未来充满信心,希望能够在电动汽车市场中取得一席之地。

在前几天小米发布会的前夕,雷军在微博上发布答网友问,其中涉及到小米汽车问题时,雷军表示,小米汽车目前进展非常顺利,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而在2023高通骁龙技术峰会上,小米总裁卢伟冰也表示,小米汽车将在2024年推出。

现在距离2024年仅剩两个月了,相信再过不久我们就能看到关于小米汽车更多具体信息了。

雷军亲自带队!小米汽车真的要来了:新能源汽车公司已成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