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破1亿!鸿蒙4成史上升级最快鸿蒙版本 余承东:已经有98款华为产品可升级

2023-10-30 16: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30日消息,今日,华为官方宣布,HarmonyOS 4的升级设备数量今天正式突破1亿。

余承东表示,HarmonyOS 4成为史上升级速度最快的HarmonyOS版本。

他还透露,现在已经有98款华为产品可以升级,很快会有更多的产品加入HarmonyOS 4大家庭。

破1亿!鸿蒙4成史上升级最快鸿蒙版本 余承东:已经有98款华为产品可升级

今年8月4日,余承东在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上正式发布HarmonyOS 4。

新系统当日即开启升级,Mate 50系列、P60系列、Mate X3、MatePad Pro 12.6 英寸等34款产品启动公测升级。

同时,P40系列、Mate 30系列以及nova 9、nova 10等35款产品启动花粉Beta招募。

发布一个月后,HarmonyOS 4升级突破1000万。如今,这一数字已经来到了1亿。

HarmonyOS 4搭载了全新的华为方舟引擎,升级到HarmonyOS 4后,系统流畅性提升20%,续航时间延长半小时,图库万张图片瞬时加载。不仅是手机,智能手表、鸿蒙座舱等也变得更加丝滑。

突破1亿里程碑的消息公布后,不少华为老用户在微博下方评论询问,Mate 20系列、P30系列(麒麟980)何时才能获得升级?

对此,华为终端客服表示,Mate 20 Pro产品暂时还没有获得准确消息,请关注我的华为App”官方消息,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