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大妈健身时拉断石栏杆 网友质疑公园设施质量

2023-10-30 15:4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广东揭阳市的一起令人震惊的事件中,一处公共场所的石护栏突然断裂,导致两位大妈受伤。这一事件不仅引发了对公园设施质量的担忧,还激起了对“豆腐渣工程”的广泛关注和热议。

视频中,几位年长的市民正在河边休息、锻炼,其中两位大妈站在一处石护栏旁,手抓住石栏,做后仰动作。然而,事情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一位身穿花裙的大妈竟然在用力拉扯石护栏时,石栏瞬间断裂,她失去平衡,摔倒在地,石护栏碎成了碎片。这一幕让周围的人们感到震惊,有的人目瞪口呆,有的人赶紧上前伸出援手。

image.png

这起事件迅速引发了公众对石护栏的质量和安全性的质疑。有网友表示,这个石护栏的质量绝对不能让人满意,甚至戏称可能是用胶水粘在一起的。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护栏,简直是在玩人命!”这次事件让人们再次关注“豆腐渣工程”的问题,不仅仅局限于工程项目,还扩展到了更广泛的生产、经营过程中的一切不合格项。

专家指出,护栏作为防护设施,其质量问题关系到市民的生命安全,任何一点疏忽都可能导致严重的后果。他们呼吁相关部门应该对此事进行彻底调查,追究责任。这次事故的发生不仅提醒人们“豆腐渣工程”的危害,更强调了对工程项目质量把控的重要性。

此事件还提醒市民,在进行健身活动时必须高度重视安全,选择合适的场地和器材。尤其对于老年人,应该选择轻量级和较为安全的健身方式,避免出现类似的意外事故。

总之,这起揭阳市石护栏断裂事件引发了对公园设施质量、健身安全和“豆腐渣工程”的广泛关注和热议。我们呼吁相关部门严格把控质量,确保市民的生命安全。希望这次事件能够引起更多人对质量监管的关注,避免类似事故再次发生。大家对这起事件有何看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