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智谱 AI 发布 Z 计划:面向大模型创业者提供全方位支持

2023-10-30 14: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30日 消息:今日,智谱 AI 发布了 Z 计划,面向全球的大模型创业者,并提供资金、技术、算力和场地等全方位支持。

微信截图_20231030145119.png

初创企业可以申请获得投资支持,同时也可以申请智谱 AI 大模型服务代金券,用于抵扣相关费用。申请对象不限于 AI 大模型领域,可以涵盖任何行业和场景。

申请成功后,智谱 AI 将提供专员指导开通智谱 AI 开放平台账号,并发放大模型服务代金券。

申请地址:https://lslfd0slxc.feishu.cn/share/base/form/shrcngKXWuXudNUJH5liULXTuP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大模型创业淘汰潮开始了:这是第一个估值 10 亿美元的祭品

    风雨飘摇中的StabilityAI还能走多远?近期,AI绘画神器StableDiffusion背后的开发公司StabilityAI发生一系列变动,包括CEOEmadMostaque在内的多名核心高管、技术人员离职,公司面临现金流危机。《福布斯》援引StabilityAI内部文件以及30多名现任和前任员工、投资者和行业专家的声明称,前StabilityAICEOEmadMostaque带领的管理层存在诸多问题: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Stabil

  • 阿里云宣布全方位支持Llama 3训练推理 帮助开发者构建自己的大模型

    阿里云百炼大模型服务平台近期宣布了一项重要的支持计划,即为Meta公司最新开源的Llama3系列大语言模型提供全方位的支持。这项服务包括限时免费的模型训练、部署和推理服务,旨在帮助企业和开发者在阿里云平台上构建和优化自己的专属大模型。通过结合阿里云强大的云计算资源和Llama3模型的先进性能,企业和开发者将能够开发出更加智能和高效的AI应用,加速AI技术的创

  • 点点设计:全方位AI艺术平台

    点点设计是一款革命性的新媒体AI工具,集成了AI绘画、AI音乐、文案生成以及AI视频等多种功能,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全方位的创意平台。在线体验www.diandiansheji.comAPP下载https://m.diandiansheji.com/downloadAI绘画点点设计整合了业界领先的AI绘画技术,包括Midjourney和DALL-E3大模型,使用户能够轻松将想象力转化为高质量的视觉艺术作品。点点设计以其全方位的创意平台和强大的功能,为用户开启了一个无限的创意世界,无论是专业艺术家还是普通爱好者,都能在这里找到表达自我、实现创意的空间。

  • 360 AI员工“红衣”入职事部 由360安大模型支持

    360宣布AI员工[红衣]入职事业部,他是首位正式入职的数字安全专家,由360安全大模型支持。在安全运营工作中,他承担了安全分析搭子、安全处置专家、应急响应专家、安全知识咨询顾问、安全运营助手等多重角色,一人扛起360AI事业部的大旗。360呼吁安全运营团队可以依靠红衣这样的AI员工来提升工作效率和解决人才短缺问题。

  •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

    “过去这一年,我跟很多创业者、开发者交流,感觉大家都处在一种‘FOMO’状态,既兴奋、又害怕错过。”面对在生成式AI浪潮中正被彻底改变的开发者群体,4月16日对外演讲中,李彦宏率先谈起了他们所遭遇的选择迷茫问题。在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等多模态大模型的长期竞争中,留给李彦宏的新挑战之一便是,如何带领百度继续保持模型性能的领先优势。

  • WPS AI企业发布:多个大模型自由切换调用

    金山办公推出的WPS365是一款面向组织和企业的综合性办公解决方案,它包含了升级的WPSOffice、最新发布的WPSAI企业版和WPS协作,旨在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数字办公体验。WPSAI企业版是该方案的核心组件之一,它由AIHub、AIDocs和CopilotPro三部分构成,全面展现了金山办公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积累和创新实力。WPS协作还强调了相关平台的信创优势”,为企业提供了更加安全可靠的办公解决方案。

  • 今年,中国AI大模型产业发展看这些

    现在的人工智能,已不是「可以用」是「非常好用」了。谷歌与李世石一次久违的对话,唤起了人们的回忆:仔细想来,自2016年AlphaGo在围棋上打败人类起已过去八年。我们可以期待未来手中的设备,能够呈现出完全不同的形态。

  • 腾讯发布汽车行业大模型栈能力架构

    腾讯公司在“2024TIMEDAY·腾讯智慧出行技术开放日”活动上正式发布了面向汽车行业的“全域智能”大模型方案。此方案已顺利应用于汽车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以及企业协同办公等五大核心场景,展现出了强大的实用性和潜力。预计在今年底,腾讯的智能汽车产品将搭载至超过1500万辆车上,为更多用户带来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

  • 从小数据到大模型,“AI+”何以落地?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宿迁分校成立智慧教学小组,并以周为单位,对教师的智慧课堂应用数据进行复盘;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丰台学校的教师们,已经习惯于课后通过课堂智能反馈系统总结自己的上课情况;而通过集体备课平台,北京师范大学广州实验学校的教师们可以随时随地进行线上交流互动和资源共享……在全国各地的中小学,AI技术正与教育不断融合。变化背后,有�

  • 品质精进,变革驱动,来伊份全方位“蜕变”之道

    4月19日,2024年第十七届来伊份合作伙伴高峰论坛在通往世界的登机口-上海大虹桥盛大召开,本次大会以“共创共建 新质生产力”为主题,来伊份董事长施永雷与到场的行业专家、供应商合作伙伴共同聚焦、研讨、解读来伊份未来业务要点,共谋发展的蓝图。会上,施永雷剖析了国内休闲食品发展形势,他表示虽然国内生产力产能过剩是一个必然,内卷以及价格竞争不可避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