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宣布HarmonyOS 4升级设备数量突破1亿

2023-10-30 14: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30日 消息:刚刚,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余承东称,华为HarmonyOS4的升级设备数量今天正式突破1亿,成为史上升级速度最快的HarmonyOS版本!现在已经有98款华为产品可以升级。

HarmonyOS官方表示,欢迎用户在线体验个性、流畅、安全的HarmonyOS4系统。

QQ截图20231030145325.jpg

HarmonyOS4于今年8月正式发布,华为随后分批为旗下众多手机、平板等设备推送了该系统更新。新版本在视觉交互、智能语音、性能续航等方面有多项提升。比如,新增主题壁纸、通知中心改进、语音助手智能交互增强等。

官方数据显示,HarmonyOS4发布一个月内,已有超过1000万设备完成升级。而近日,这一数字达到了1亿台,再次刷新纪录。在最新一批启用HarmonyOS4测试的机型中,包括华为MatePad系列多款平板电脑和荣耀30系列多款手机。

HarmonyOS官方表示,欢迎用户在线预约和体验HarmonyOS4个性、流畅、安全的全新系统交互。相信随着适配设备的不断增加,HarmonyOS生态将为更多用户带来智能化的操作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