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鸿蒙HarmonyOS 4升级设备量破1亿

2023-10-30 14: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30日 消息:华为官方宣布,鸿蒙OS4升级设备数量已突破1亿。

鸿蒙OS4是华为在今年8月举行的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Together)上正式发布的。根据官方数据,鸿蒙OS4升级首日就有超过100万人进行了升级。

根据Counterpoint数据显示,鸿蒙OS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已经达到了8%,成为了安卓、iOS之后的第三大手机操作系统。

鸿蒙OS4相比之前的版本,在系统流畅性和续航时间方面有了显著提升。全新华为方舟引擎的搭载使得系统流畅性提高了20%,同时续航时间也延长了30分钟。

此外,鸿蒙OS4还加强了安全性能,全新应用管控中心能够在用户安装风险应用时自动进行拦截提醒,即使用户选择安装应用,系统也会自动进行管控。当存在风险的应用申请权限时,系统也会在最小范围内授予权限,从而保护用户隐私和数据安全。

里程碑!华为宣布HarmonyOS 4升级量破1亿:稳居第三大手机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