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I公司「卓视智通」获数千万Pre-B+轮融资 推进视觉大模型研发

2023-10-30 13: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30日 消息:据36氪消息,北京卓视智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近日完成了数千万元 Pre-B + 轮融资,由中交资本和腾飞资本共同投资。

卓视智通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基于 AI 的视频融合感知及车路协同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主要从路端切入,致力于交通场景的识别和应用落地。

投资,金钱,融资

卓视智通已经推出了一系列的软硬件产品,包括交通事件检测及数字孪生公路系统、车辆多维特征识别及结构化识别系统、城市级交管大数据平台等。

此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市场拓展、AI 大模型等技术研发和智能制造生产基地的升级扩容。

卓视智通的创始人兼 CEO 吴柯维表示,公司将加大 AI 视觉大模型的研发投入,推进其在智慧交通场景的应用落地,并进一步将业务延伸到车端,为智能驾舱场景提供实时道路感知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