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QOO 12 Pro白色传奇版和黑色赛道版外观公布

2023-10-30 12: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0月27日晚,iQOO手机官方公布了其最新款智能手机iQOO 12 Pro白色传奇版的外观设计。这款新机型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10月28日,iQOO手机再次公布了iQoo 12黑色赛道版的外观设计,同样令人眼前一亮。

在这款新机型中,iQoo 12系列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机的Deco设计灵感来源于“万里舷窗”,没有一条直线、没有一个面是平面。这种设计细节满满地展示出速度感、功能感和造型感。同时,在配色和材质上也给予了用户惊喜。例如,iQoo 12黑色赛道版采用全新萤石AG玻璃材质,并经过数百次配比与调和、数十道精密工艺处理而成。这种深邃高级感的金属边框、直角设计不仅手感好、美感佳,而且可以说是最强大电竞直屏。

此外,iQoo 12 Pro白色传奇版三色纹采用了点缀式标签设计,并搭配巴黎钉底纹细节,更加简约精致。同时,瓷釉质感和玻璃材质使其更纯净细腻,展现了高级优雅的气息。据悉,制作iQoo 12系列单手板的费用高达500万人民币。

除了目前官宣的黑色和白色版本外,iQoo 12系列还有素皮材质配置可供选择。这些新机型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