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李佳琦最新资讯  > 正文

专家称李佳琦直播间和田玉只值100多 证书没问题,卖贵了

2023-10-30 10:0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日前,李佳琦直播间销售的和田玉项链真假问题引发网友关注。有珠宝玉石质量检测师指出,这两个证书都是下等品的和田玉,但价格被标得很高。

珠宝玉石质量检测师“曲直_看海”认为,李佳琦直播间带货的和田玉不涉及真假问题,是品质和价格是否合理的问题,“两个证书都没有问题,东西都一样,都是下等品和田玉,本质问题是李佳琦卖贵了。”

和田玉 手镯 手串 首饰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曲直_看海”解释了和田玉的不同等级,包括上三等和下三等,并指出上三等是高品质的,而下三等中可能含有碳酸盐矿物等杂质。

鸳鸯金楼的声明称他们的证书是国家授权正规质检机构颁发的,并合规合法。他们认为消费者被误导,并指责王海误导广大消费者。鸳鸯金楼还提到他们的证书符合国家标准,而王海企图用个人媒体引导消费者误解国家授权正规质检机构。

京东2023年双11会场入口京东双11主会场力度
主会场官方宣称红包面额至高 20618 元
PLUS专享PLUS用户专享1750元超级补贴
预售爆品定金膨胀
京东国际进口毫无每满减
家电预售付定金赠百元好礼
手机预售抢神券、现货价保
电脑数码尾款至高 24 期免息,价保 30 天
品质男装领券不止 5 折
小家电定金享多倍膨胀
京东生鲜生鲜 5 折购,国产樱桃买一赠一
图书文娱定金膨胀不止 5 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