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nstagram正开发Threads API 有助丰富应用生态

2023-10-30 09: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30日 消息:InstagramThreads平台开放API引发关注,这一举措将支持开发者构建更多丰富的应用和用户体验。Instagram CEO Adam Mosseri近日在社交媒体上表示,Threads API正在开发过程中。

这一消息源自记者Casey Newton就类似Twitter Deck的Threads使用体验与Mosseri的交流。Mosseri担心,如果新闻出版商通过API大量发布内容,可能会淹没创作者原创内容。他认为开放API势在必行,但“不会仅增加出版商内容,也会有更多创作者内容”。

Threads、Meta

事实上,Mosseri此前就明确表示,Threads并非“反新闻”,而是“不会主动放大新闻”。历史上,新闻出版商经常依靠第三方工具向Twitter、Facebook等平台自动发布内容。而Threads等新兴社交平台尚无开放API,增加了手动发布内容的工作量。

分析人士指出,开放API使开发者能更好地为平台定制功能,同时也令内容创作者能使用更多工具。但Mosseri担心出版商大量内容会淹没创作者原创,这一担忧也值得关注。类似Twitter禁止第三方客户端的做法已受到批评。Threads开放API有助构建更加开放的应用生态。

本周数据显示,Threads月活用户已近1亿。第三方应用生态或许难以快速提升用户量,但可以通过不同方式丰富用户体验。Threads团队已在产品启动后陆续推出多项新功能。如果加入开发者创造的功能,无疑能更好满足用户需求。

业内人士指出,开放平台与保护内容创作者之间需要达成平衡。Threads开放API有助构建应用生态,但也需要防止被滥用成为低质内容农场。管理层需要审慎制定开发者准入与内容审核机制,以兼顾各方利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挑战InstagramTikTok确认开发照片分享

    TikTok确认将推出照片分享应用TikTokNotes。许多外国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TikTok应用的弹窗截图,从中可以看出TikTok即将推出这一新应用。这些举措都旨在进一步丰富TikTok的内容生态,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 ​Meta将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标记AI生成的内容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Meta 近日宣布,将在其旗下社交媒体平台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标记 AI 生成的内容,以提高内容透明度。这一变化将从五月开始实施。据悉,AI 生成的用户内容将带有“Made with AI”(由 AI 生成)的标签,以为其他用户提供更多的背景信息。此举旨在改善用户对内容的理解,并增加透明度。根据 Meta 的声明,AI 修改的内容将通过“检测行业共享的 A

  • MetaThreads日活用户超越 X,成为更受欢迎的社交平台

    Meta旗下的社交平台Threads最近在美国的日活用户人数已经超过了埃隆・马斯克旗下的X。根据数据情报平台Apptopia的估计,自去年12月以来,Threads的日活用户在美国已经超过X。尽管X的月活跃用户仍远远超过Threads,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对此似乎并不担忧,他在二月份告诉投资者:“我很乐观地认为我们可以继续改进和增长的步伐,并展示一个友好的讨论型应用可以像最受欢迎的社交应用一样被广泛使用。

  • 突发!Stable Diffusion 3,可通过API使用啦

    4月18日,著名开源大模型平台Stability.ai在官网宣布,最新文生图模型StableDiffusion3和SD3Turbo可以在API中使用。本次继续由知名API管理平台FireworksAI提供服务。在山顶上有一位巫师创作了一幅令人惊叹的艺术作品,他用魔法创造了文字"StableDiffusion3API"。

  • Stable Diffusion 3 API申请入口 AI文生图API官方免费申请地址

    StableDiffusion3API是一款先进的文本到图像生成系统,它在排版和提示遵循方面与DALL-E3和Midjourneyv6等顶尖系统相匹敌或更优。该系统采用新的多模态扩散变换器架构,使用不同的权重集来改善图像和语言的表示,从提高文本理解和拼写能力。StableDiffusion3API的使用场景示例在以下情况下,您可以使用StableDiffusion3API进行图像生成:生成广告宣传图创建游戏角色概念图辅助教学材料的图像制作产品特色和功能StableDiffusion3API具有以下特色和功能:文本到图像的生成多模态扩散变换器架构图像和语言的独立表示文本理解和拼写能力提升想要了解更多关于StableDiffusion3API的信息并开始您的图像生成之旅,请访问StableDiffusion3API官方网站。

  • ​OpenAI针对API客户引入更多企业级AI功能,与Meta的Llama 3竞争

    尽管Meta的新型Llama3迅速成为使用最广泛和定制程度最高的巨型语言模型排行榜榜首,但率先开启生成式人工智能时代的竞争对手OpenAI却通过为其GPT-4TurboLLM和其他模型之上构建和编程引入新的企业级功能来摆脱竞争。OpenAI今天宣布了其面向API客户的企业级功能的扩展,进一步丰富了其助手API,并引入了一些旨在增强安全性和管理控制权以及更有效地控制成本的新工具。如果您公司的一个团队使用一套面向公众的文档,另一个团队使用一套机密或内部文档,那么您可以在OpenAI的API中为每个团队分配一个单独的项目,并且这两个团队都可以使用AI模型来处理这些文档不会混合或危及后者。

  • 模型未发API先至!Stable Diffusion 3 API 发布 性能比肩 Midjourney v6

    其开发者平台API现已支持最新版本的StableDiffusion3及其增强版本StableDiffusion3Turbo。这一发布标志着StabilityAI在文字到图像生成领域的技术进步,其性能已经达到甚至超越了行业内的一些领先模型,如DALL-E3和Midjourneyv6。公司承诺提供99.9%的服务可用性,这对于企业用户来说尤为重要,因为他们在使用开发者平台进行关键的生成型AI工作时,需要确保服务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 Akamai SOTI:API攻击猖獗,亚太制造业首当其冲

    根据新一期的AkamaiSOTI研究报告显示,APJ地区制造业成为遭受API攻击最多的行业,API攻击量占总数的近三分之一。2024年3月27日–负责支持和保护网络生活的云服务提供商阿卡迈技术公司,近日发布了新一期的互联网现状报告——《潜伏在阴影之中:攻击趋势揭示了API威胁》。借助全球广泛分布的覆盖从云到边缘的计算平台AkamaiConnectedCloud,我们帮助客户轻松开发和运行应用程序,同时让体验更贴近用户,让威胁距离用户更远。

  •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

    经过漫长等待,OpenAI终于宣布全面开放GPT-4API,这一消息如同一场技术革命的宣告,为生成式AI应用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GPT-4不仅在创造性方面有所突破具备更强的上下文处理能力,极大地拓展了其应用场景。预计随着时间的推移,GPT-4将在各行各业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推动生成式AI应用的发展进程。

  • InstantID团队推新风格迁移方法InstantStyle 一键置身“梵高星空”

    InstantStyle是由InstantID原班团队推出的一种新的风格迁移方法,它专注于解决图像生成中的风格化问题,即生成与参考图像风格一致的图像。这项技术的核心在于实现风格和内容的有效分离,从在不牺牲内容信息的情况下,注入所期望的艺术风格。随着InstantStyle与InstantID的联名,风格化图像生成的可能性将更加丰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