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Mate 60卖爆后!多款华为手机将采用麒麟9000S 友商无法应对

2023-10-30 07:4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30日消息,Mate 60系列的突然回归,让华为手机势如破竹,而这个节奏还将继续,因为他们手里面还有多款新机发布。

据供应链最新消息称,华为还有多款新机没有发布,而这些中都会采用麒麟9000S,其中甚至可能还包含一些中端机型。

在圈内人士看来,麒麟9000S是华为手机在市场中竞争的一张强有力的底牌,而这也会给友商带来很大的压力。

对于这样的行为,Canalys研究分析师Lucas Zhong也认为,要想真正颠覆市场,华为应将麒麟9000S扩展到中低端机型。

如果麒麟9000S将开始用于中低端智能手机,那么华为就必须为下一个旗舰系列开发改进版芯片。

按照华为当前的节奏,高通骁龙处理器正在全面清退,而麒麟系列处理器重新结果大旗,那这势必需要他们扩充产品线,所以麒麟9000S只是一个开局而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