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老友记》官方悼念“钱德勒”扮演者马修·派瑞:得知噩耗 悲痛欲绝

2023-10-29 19:04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多家媒体报道称,美国知名情景喜剧《老友记》的演员马修派瑞去世,终年54岁。

据悉,当地时间周六下午,这位深受观众喜爱的《老友记》明星演员被发现死于洛杉矶家中,怀疑是溺水身亡。

当地执法部门称,现场没有发现毒品,也没有谋杀嫌疑”。

随后,《老友记》官方推特账号发文缅怀已故演员马修派瑞:得知马修派瑞去世的消息令我们悲痛欲绝。他是我们所有人的一份真正的礼物。我们对他的家人、爱人和所有影迷朋友表示衷心的哀悼。”

派瑞出演了全部十季《老友记》共234集,其饰演的钱德勒广受欢迎。其他作品有《重返十七岁》《傲骨贤妻》《白宫风云》《飞越比佛利》等。

他去世的消息也登顶了推特热搜,世界各地的粉丝纷纷发文向其缅怀。

《老友记》从1994年首播,直到2004年结束,一共播出了十季。第二、第五、第六、第七、第十季豆瓣评分9.8分,其他5季9.7分。

自从《老友记》完结,要求拍续集的观众呼声从未停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