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把车造好 为用户负责” 长城魏派拿下中国自主品牌车辆可靠性研究

2023-10-29 13:2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9日消息,今天上午,长城汽车总裁穆峰在其微博账号发布信息,庆祝长城魏派拿下中国自主品牌车辆可靠性研究第一。

“把车造好 为用户负责”:长城魏派拿下中国自主品牌车辆可靠性研究第一

穆峰表示:有人问我长城汽车的长期主义是什么?它的含义有很多,把车造好,为用户负责也是其中重要的部分。

据了解,该排名由全球领先的消费者洞察与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发布,研究显示,2023年VDS行业整体问题抱怨数为180个PP100,与去年持平。

该研究衡量的是拥车期在13至48个月之间的中国燃油车车主在过去6个月中遇到的问题,涵盖9个问题类别以及177个汽车质量问题点,总体可靠性由平均每百辆车问题数(PP100)来衡量,分数越低表明质量越好。

J.D. Power中国区汽车产品事业部总经理杨涛表示: 尽管车企们都将质量视作生命线,但部分车企对保修期后的质量表现并未给予足够重视,然而这些问题直接影响着消费者对车辆长期可靠性和耐久质量的感受。

本次研究调查分项得分对汽车品牌进行了排名,其中,WEY(180 个 PP100)获得自主品牌可靠性第一,领克(181 个 PP100)位列中国自主品牌第二,奇瑞(182 个 PP100)和一汽红旗(182 个 PP100)并列中国自主品牌第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