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 A79在印度发布:搭载天玑6020芯片

2023-10-29 13:2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OPPO A79手机在印度市场正式发布。该款手机定位于中端市场,搭载了天玑6020芯片,并运行基于Android 13的ColorOS 13.1系统。

OPPO A79拥有8GB LPDDR4X内存和128GB UFS 2.2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卡扩展至最高1TB容量。屏幕方面,该机配备了一块6.72英寸的90Hz FHD LCD屏幕,采用Panda Glass保护层。像素密度达到391 ppi,并被称为“阳光屏”。摄像头配置上,OPPO A79配备有50MP主摄(三星ISOCELL JN1 50MP)、2MP深度(Omnivision OV02B1B)和8MP自拍摄像头。

电池容量为5000mAh,并支持33W有线快充技术。其他方面,该机采用侧面指纹识别器、支持5G网络连接、IP54防水防尘等级以及USB-C接口和3.5毫米耳机孔等配置。此外,OPPO A79还配备了双立体声扬声器,并提供超过100%音量水平、扬声器达到300%听筒通话达到200%的超音量模式。

外观设计方面,OPPO A79提供了神秘黑和炫彩绿两种颜色选择。其中,后者采用了所谓的“炫彩羽毛设计”,售价约1758元人民币(汇率仅供参考)。目前该款手机已经在印度市场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