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软和苹果求职量惊人:单职位每天超50人应聘 英特尔仅为12人

2023-10-29 13:2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9日消息,近日国外某简历制作网站发布了一篇调查报告,称其深入研究了数千个公司在LinkedIn上的招聘信息,并对最具竞争力和最不具竞争力的公司进行了排名。

调查结果显示,大型科技公司是美国求职者的首选,单职位每天应聘人数排行前7的全部是大型科技公司。

其中Netflix以平均单职位每天84.87份申请位居榜首,其次是亚马逊,平均单职位每天有73.25人应聘;紧随其后的是微软,平均每天有57.9人应聘。

苹果在其中排名第4,平均单职位每天申请量为53.74人,Meta和甲骨文分别位居第5和第6,单职位每天申请量为52.42和49.22人。

苹果CEO蒂姆库克曾表示:我们在招聘方面显得非常谨慎,因为要在很大程度上避免像其他科技公司那样一再进行大规模裁员。

报告还显示,英特尔是应聘竞争最不激烈的大型科技公司,单职位每天申请量仅为12.07,远远落后于微软和苹果等公司。

据媒体相关报道,由于熟练劳动力短缺,英特尔正在努力填补关键职位的空缺。

当然,LinkedIn并不是美国求职者的唯一途径,但是这份报告还是可以从侧面印证科技行业求职者的竞争现状。

微软和苹果求职量惊人:单职位每天超50人应聘 英特尔仅为12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