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极越01上市 极越CEO:不要怕别人骂 当你骂我我就成功了

2023-10-29 13:3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9日消息,在极越汽车首款车型极越01正式上市后,极越举行了一场媒体沟通会,极越CEO夏一平参加了这次沟通会。

夏一平表示:从整个行业的视角来看,2021年我做这件事情的时候,我就坚定的认为2023年一定是智能汽车分水岭。

他说,他看到智能汽车的芯片算力有了大幅度提升,正是算力的提升,才带来了革命性的变革。

当年苹果手机为什么推出?就是因为苹果手机当时有个芯片,如果没有那个芯片,它也做不出。”

夏一平还表示,我非常坚信从发布极越01开始,整个新能源的行业,会分为纯新能源汽车跟智能汽车

在极越还是集度”的时候,曾经举办过一场元宇宙发布会,其中大量动画片风格的演示画面,被网友戏称为动画片公司”。

对此夏一平表示当时这个项目预算只有几百万元,但在全网达到了可能是千万级别项目才能收获的传播量。

我讲营销效率,花一分钱能对应到一个用户,你可以正向营销,也可以反向营销嘛。”夏一平说,当你骂我的那一刻,其实我也算成功了,因为你已经知道极越了。”

他还对团队说不要担心被骂,如果骂得对那就改;骂得不对,只要不是人身攻击,我们也不用管,市场里也应该有一定的反对声音。

当被问到多久能达到月销一万的目标时,夏一平思考了两三分钟后表示:可能要到后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