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折叠屏手机市场持续增长 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出炉

2023-10-29 13:3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国际数据公司(IDC)最新发布的报告,2023年第三季度,中国折叠屏手机市场呈现出快速增长的态势。截至第三季度末,折叠屏手机出货量已达到196万台,同比增长了90.4%。这一趋势表明,在技术不断进步和市场不断扩大背景下,消费者对于折叠屏手机接受程度逐渐提高。

折叠屏手机在过去被视为厚重且昂贵的产品类型,但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这些弊端正在逐渐被解决。如今,轻薄设计已成为折叠屏手机的主流趋势之一,并成为消费者购买这类手机的关键因素之一。

然而,仅凭轻薄设计无法满足消费者需求。在提供良好轻薄度的同时,折叠屏手机还需要提供与传统旗舰直板手机相同的全面体验。这包括出色的影像能力、大屏交互方式、完善的信息安全以及优秀的性能等。这些都是衡量和期望旗舰级折叠屏手机的重要指标。

从市场份额来看,在今年前三季度,华为稳居折叠屏手机市场的首位,市场份额达到31.7%;三星紧随其后,市场份额为15.4%;荣耀以15.1%的市场份额排在第三位。值得注意的是,在第二季度期间,荣耀连续发布了三款产品,并凭借强大产品力成为当时折叠屏单品市场份额第一。

编辑点评:随着技术不断进步和市场需求持续扩大,折叠屏手机已成为未来手机市场的重要趋势之一。未来折叠屏手机将更加轻薄耐用、功能强大,并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和丰富的应用场景。为了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各大品牌需要不断创新并提升产品的差异化竞争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