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 Pro钛金属特别版秒售罄:二手交易市场加价400元

2023-10-29 13:3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在小米14系列新品发布会上,小米推出了一款定制版的特别版手机——小米14 Pro钛金属版本。这款手机售价为6499元,在预售当晚就闪电售罄,市场供不应求。

然而,一些不良商家已经看上了这款手机,并在二手交易平台加价销售。通过搜索“小米钛金属”,就能看到他们正在以300-400元不等的价格出售。

据悉,小米14 Pro钛金属特别版采用了99%纯度的钛金属中框,并做了抗指纹涂层。与苹果的iPhone 15 Pro相比,这种材质更具耐用性和抗指纹性能。

此外,整机颜色也是采用钛金属原色风格,前后面板都使用了强化玻璃技术。这种技术不仅强度和硬度远超普通玻璃,还具备10倍以上的抗跌落性能和1.32倍的耐划性。相比苹果iPhone 15的超瓷晶玻璃来说,小米14 Pro钛金属特别版更加耐用。

核心配置方面,小米14 Pro钛金属特别版搭载了高通骁龙8 Gen3处理器、16GB内存以及1TB存储空间。电池容量为4880毫安时,并支持120W有线和50W无线闪充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