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用户被小米14惊艳到了:称续航比iPhone 15 Pro Max还要好 一代水桶机

2023-10-28 21:1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8日消息,一位用户入手了小米14 12GB 256GB黑色版本,他说这是第一次入手小米,被惊艳到了,续航比iPhone 15 Pro Max还要好,外观、性能、拍照都不错,真是一代水桶机。

据悉,小米14电池是4610毫安时,还有澎湃G1电池管理芯片,这颗芯片能精确地评估用户用机的续航时长,并且智能动态调整手机的放电状态,从而提升手机续航。

经实测,小米14 DOU续航达到1.43天,是小米历史最强续航表现,而且该机支持90W有线闪充和50W无线闪充,充电速度也完胜对手iPhone 15 Pro Max。

屏幕方面,小米14采用6.36英寸1.5K屏,支持LTPO可变刷新率、全局DC调光,正面覆盖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 2。

性能配置上,小米14首发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使用4nm工艺,采用了1 5 2的八核架构设计。

具体规格为1个主频3.3GHz的Cortex-X4超大核,3个主频3.2GHz的Cortex-A720大核 2个主频3.0GHz 的Cortex-A720大核,以及2个主频2.3GHz的Cortex-A520小核,L3缓存提升到了12MB,所有核心共享。

用户被小米14惊艳到了:称续航比iPhone 15 Pro Max还要好 一代水桶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