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李佳琦频频陷入舆情危机 美ONE招一年经验公关

2023-10-27 14: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7日 消息:据招聘小程序显示,李佳琦团队发布了一则招聘公告,要求招聘一名具备1年以上舆情处理相关工作经验的舆情公关岗位候选人。这个职位的工作内容涉及日常收集分析行业信息和竞品PR信息,基于舆情分析和行业洞察,不断推进危机公关响应与内控机制的完善。

根据来自李佳琦所属公司美One发布的招聘信息,这个职位要求候选人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优先考虑新闻、新媒体等相关专业背景,并且要求拥有1年以上的舆情处理相关工作经验。

005Meirwly1hj9q3n1kdij30vd1r946q.jpg

然而,近期以来,李佳琦频频陷入了舆情危机。先是花西子79元眉笔事件,随后是京东曝光的“底价协议”,这些事件让李佳琦身陷争议。但是,对于只有一年工作经验的公关人员来说,他们真的能够帮助李佳琦走出困境吗?

这个招聘岗位明确要求具备1年以上的舆情处理相关工作经验,这可能意味着李佳琦团队对候选人在舆情处理方面的经验和能力有着很高的要求。然而,公关的工作需要丰富的经验和娴熟的应对危机的技巧。对于李佳琦来说,他需要找到一位真正能够帮助他应对舆情危机的公关专业人士,而不仅仅是拥有一年工作经验的候选人。

在舆情处理方面,李佳琦需要一个能够收集、分析行业信息和竞品PR信息的团队,以便及时了解市场动态和竞争对手的情况。同时,他们需要具备舆情分析和行业洞察的能力,以便能够更好地做出危机公关响应并完善内控机制。

可以看出,李佳琦团队对于这个舆情公关岗位的要求是比较严格的。虽然拥有一年工作经验的候选人有一定的基础,但能否真正帮助李佳琦走出舆情危机,还需要候选人在舆情处理方面具备扎实的技能和经验。对于李佳琦来说,找到一位真正能够应对舆情危机的公关专业人士是至关重要的。

京东2023年双11会场入口京东双11主会场力度
主会场官方宣称红包面额至高 20618 元
PLUS专享PLUS用户专享1750元超级补贴
预售爆品定金膨胀
京东国际进口毫无每满减
家电预售付定金赠百元好礼
手机预售抢神券、现货价保
电脑数码尾款至高 24 期免息,价保 30 天
品质男装领券不止 5 折
小家电定金享多倍膨胀
京东生鲜生鲜 5 折购,国产樱桃买一赠一
图书文娱定金膨胀不止 5 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