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5提前降价导致销量下滑 国内市场份额跌幅超10%

2023-10-27 14:3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全球著名的调研机构Counterpoint最新发布的报告透露,今年第三季度,苹果推出了期待已久的iPhone15系列,但在中国市场却遭遇了严重的份额缩水。报告数据显示,苹果在中国手机市场的份额跌幅超过10%,仅剩14.2%。

 iPhone 15、iPhone 15 Plus,苹果

报告分析指出,iPhone销量下降的主要原因是渠道过早降价。新品上市初期,由于供应不足,iPhone15系列的销售量未能达到预期,而官方后来的价格调整又错过了时机,未能有效提振销售。这些因素造成了苹果在中国市场的份额急剧下滑。

另外,摩根大通分析师Samik Chatterjee也在最新的报告中表示,iPhone15系列的购买热度已经开始降低。报告显示,iPhone15系列的交货提前时间已经连续四周下降。目前,iPhone15的平均交货时间为1天,iPhone15Pro为15天,iPhone15Pro Max为25天,这些数据都低于去年同期iPhone14系列上市时的水平。 报告显示,iPhone15系列的交货提前时间已经连续四周下降。 目前,iPhone15的平均交货时间为1天,iPhone15Pro为15天,iPhone15Pro Max为25天,这些数据都低于去年同期iPhone14系列上市时的水平。

相比之下,华为Mate60系列新机在最近四周销量持续增长,华为手机的销量份额上升到了19.4%,目前位居市场第一。 机构预计,华为手机今年的出货量将在4000万部左右,明年华为的出货目标将直接达到6000万-7000万部。

京东2023年双11会场入口京东双11主会场力度
主会场官方宣称红包面额至高 20618 元
PLUS专享PLUS用户专享1750元超级补贴
预售爆品定金膨胀
京东国际进口毫无每满减
家电预售付定金赠百元好礼
手机预售抢神券、现货价保
电脑数码尾款至高 24 期免息,价保 30 天
品质男装领券不止 5 折
小家电定金享多倍膨胀
京东生鲜生鲜 5 折购,国产樱桃买一赠一
图书文娱定金膨胀不止 5 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