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魅族新品上市时间延期 预定活动将延期上线

2023-10-27 13:0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魅族科技今日发布公告,原定于10月27日开启的新品预订活动将延期上线。具体原因并未说明,但感谢了大家的理解与支持。此前,魅族科技宣布在同一天开启新品预订,并配文“追求极致产品体验,再次用行动突破科技的边界。”

关于这款新品的具体类型目前仍不得而知,因为魅族官方人员仅表示“是否为骁龙8 Gen 3新机还需要进一步确认”。博主@差评君向魅族官方人员进行了询问,但是得到了一个表情包回复。

据之前报道,魅族21/21 Pro手机已在GSMA IMEI数据库中现身。其中魅族21标准版型号为M461Q,已经在通过工信部认证;而魅族21 Pro型号为M481Q。博主@数码闲聊站曾爆料称预计为魅族21系列的直屏旗舰采用超窄边框设计、配备居中单孔屏幕和后置三摄竖排。此外,该博主还表示,魅族新旗舰主摄采用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标准版采用直立中长焦镜头,而Pro版本则不确定采用直立中长焦镜头还是潜望式长焦镜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