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亚马逊CEO:生成式AI未来几年将为AWS带来数百亿美元营收

2023-10-27 11: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7日 消息:亚马逊发布了2023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亚马逊第三季度净销售额为1430.83亿美元,同比增长13%,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11%;净利润为98.79亿美元,同比增长244%。

亚马逊

财报发布后,亚马逊CEO安迪·贾西(Andy Jassy)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提到,对于AWS部门的中长期增长还是非常乐观的,加上刚刚涌现出来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市场方面的巨大机会,也将在未来几年内为AWS带来数百亿美元的营收。

贾西表示,“我们的经营方式也是独特和广泛的,客户可能从亚马逊这里得到各种各样的服务,无论是工作载荷处理,还是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这些都将推动我们的业务增速,从公司过去几个月的订单及客户交流中也有非常明确的反映,我们产品的功能性,生态系统的完整度,以及运营表现和安全性,客户服务的满意度都在助力这些增长,客户也赞同我们的长远发展前景,以及我们在生成式人工智能方面的有效进展,所以我说AWS的未来发展潜力非常大,我无比乐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