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重新定义高端洗碗机品类价值 方太全新一代旗舰洗碗机Y系列惊艳亮相

2023-10-27 10:1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北京时间, 2023 年 10 月 26 日】方太在上海隆重举行主题为“循你而来”的方太 2023 生活洞见大会暨高端全场景厨电战略发布会,方太明星体验官惠英红、方太技术体验官@老师好我叫何同学、行业媒体、合作伙伴等共同见证了新品的发布。此次发布的新品洗碗机Y系列,创新采用了全新升级高能气泡洗3. 0 技术,颠覆了洗碗机传统纯水洗的技术方案,开辟了高端洗碗机品类价值新高度,在高端洗碗机领域树立了明确的行业标杆;同时,作为更懂中国厨房的洗碗专家,洗碗机Y系列的发布标志着双洗解决方案的更加完善,更全面的满足中国用户不同厨房场景需求,重塑洗碗机的厨房价值,加速洗碗机市场的快速普及,让洗碗机成为更多中国家庭的理想选择。

作为高端厨电专家与掌舵者,方太秉持着行业掌舵者的使命和责任,不仅持续打造更符合现代中国家庭需求的厨房创新科技和解决方案,更将高端的生活方式带给更多家庭。发布会现场,方太洗碗机产品线总经理徐慧讲述了方太洗碗机“从原创发明全球头个水槽洗碗机到发明高能气泡洗再到双洗协同解决方案 ”的发展历程。伴随着方太的自我颠覆与革新,中国的洗碗机市场也不断发展,方太对洗碗机的研发与创新从未止步, 此次发布的新一代旗舰洗碗机Y系列在顶配空间、超凡洁净力、精致餐具养护、奢享体验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升级,为高品质用户带来了更好的清洗解决方案。

硬核科技解决洗碗难题 方太为中国家庭提供多种解决方案

洗碗机入华 30 余年,经历了层层迭代和变革,但洗碗机在国内的增长却依然缓慢。无论是海外洗碗机大厂,还是国内新兴的品牌,都难以在洗碗机这个品类上取得实质性的突破。究其原因,中式重油重污饮食习惯以及碗具种类多样化,其源于西式技术和标准的洗碗机在中国家庭面临诸多“水土不服”,洗碗机无法在中国市场立足。

正如方太明星体验官惠英红在发布会视频短片中形容的一样:碗多洗不干净、担心喜爱的餐具被洗坏、碗盘放在封闭空间滋生细菌有异味等,这是国人普遍存在的对洗碗机的使用痛点。因此,方太深挖用户需求,积极投入厨房清洗科技的研发。历经 5 年时间,走访了 25 个城市 1000 多个中国厨房,从一餐一饭中研究国人习惯,针对中餐餐具清洗难的特点,打破西方洗碗机的技术思路和壁垒,自主研发出一个契合国人生活场景、喷淋冲击力更强、覆盖率更大、效率更高的清洗系统,一举改变了由西方主导的洗碗机行业标准,将整个洗碗机技术创新直接引领跨入“气泡洗时代”,让国产品牌扭转了国外品牌一度垄断行业市场的局面。如今高能气泡洗升级到3. 0 时代,将为万千中国家庭带来更专业、更彻底的厨房清洗解决方案。

只有真正的扎根中国厨房,用原创的科技创新满足属于中国厨房的需求,才能重塑洗碗机的厨房价值。所以此次方太洗碗机Y系列的发布,不仅为更多的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洗净体验,更是推动家电家居消费低碳化、智能化、品质化升级。在技术创新,智慧化体验及高奢品质等维度带来的价值升维,重新定义了高端洗碗机品类价值新标准。

颠覆性技术高能气泡洗3.0 构建中国洗碗机技术壁垒

此次方太发布的洗碗机Y系列搭载了全新升级的高能气泡洗3. 0 技术,初次运用仿生学中“一剥二冲三洗”黄金法则,美好解决煎炸烹煮焖等 18 般厨艺的中式烹饪后的中国厨房清洗难题,让洗碗机成为理想中中国家庭洗碗机该有的样子。

在面对中国家庭厨房碗具数量多、种类多的特点,Y系列采用三层中式碗架设计,实现了同样的尺寸,超乎想象的 18 套顶配大容量,可摆放 130 件餐具。底层的灵动碗架设计可以完全放平,“大平层“提供了足够的洗锅空间,搭配专属的放锅支架,可以让不同种类的锅,包括蒸、烤盘都可以随意摆放,提升空间的使用的灵活性。

得益于高能气泡洗3. 0 技术,洗碗机Y系列不仅洗的多,同时洗的净。其通过首创的“一剥二冲三洗”的黄金净洗法则和全新升级的行星式喷淋臂结构实现360°绕飞冲洗,让扬程更大范围更广实现全域劲洗,以及高达50000Pa水压加持,让清洁指数上升高达1.24,远超国家一级水效标准基数,重度油污也能轻松洗净。在发布会现场,方太技术体验官@老师好我叫何同学 以行星式喷淋臂改装装置实验,趣味展示了方太洗碗机高能气泡洗3. 0 的工作原理和功能效果,通过与其他洗碗机喷绘作画对比的方式可视化诠释了洗碗机Y系列的强劲净洗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方太联合@南方周末一起走进龙泉青瓷博物馆,展示了高能气泡洗3. 0 技术对玲珑青瓷等高端器皿较好的养护的专业性。高能气泡洗3. 0 技术拥有更精细的变频柔洗模式,针对高敏器具可以在较低水压下保持高流量,用丰富绵密的气泡包裹,带来舒缓而不失净透力的沐浴式清洗;配合独立式飞碟蒸汽加热盘可以保持内腔恒温清洗,让餐具不因水的温差而损伤,加入更易溶解的洗碗液,配合智能准确投放,不仅对餐具洁净有度,还提供了专业的养护。得益于高能气泡洗3. 0 技术,让洗碗机完成从只是洗得净到洗好洗护的进阶。

从洗净到洗护,高能气泡洗3. 0 的升级标志着方太作为扎根中国厨房的洗碗专家,真正打破洗碗机行业的思考定律,从技术底层机理上进行科技与品类的重新发明,描绘出中国洗碗机不同于西方的技术路线图和产业未来图景,赋予洗碗机在中国家庭的新价值,为中国家庭创造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洗碗机Y系列重塑高端洗碗机品类价值

作为新一代旗舰洗碗机,Y系列从高端用户的需求出发,不仅初次将高端科技住宅「三恒」概念引入洗碗机,以高能气泡洗3. 0 为核心技术支撑,集成“洗排烘消存”五大核心功能,为用户打造恒净、恒干、恒存的「三恒」超凡体验,同时还为还为用户带来更智能、更懂你的高奢体验。

在门板设计上,采用无把手的设计让洗碗机美好融入厨房设计,浑然一体,并且门板外观根据厨房风格随心定制。

当在厨房准备饭菜,想要取餐盘时放菜时、或用餐后把碗放到洗碗机里,手上沾了水或油是,用手背敲击、膝盖轻顶 2 下,门可自动打开,方便又省力,轻叩之间,开启幸福厨房生活,尽享优雅。并且在面对使用洗碗机每次添加洗涤剂和纠结用量的痛点时,洗碗机Y系列拥有的智能配给功能, 1 次搞定 15 天用量所需,告别每次弯腰添加的繁琐,避免忘记洗碗粉在哪的尴尬。同时还可以自动识别洗涤剂种类和用量,根据识别餐具的脏污,去匹配适量的洗涤剂,达到理想洗涤效果,让清洗更加智能,使用更省心。

而在操作功能上,洗碗机Y系列更懂你的使用习惯,可以自定义功能,无需每次都特地调整洗涤模式,做到一键自定默认模式,灵活选择洁净程序;一键定制开门透气功能,开关都能称心如意,一键预约洗涤,为用户提供了比较大限度的方便,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感到更加舒适和便捷。

更懂中国厨房、更懂用户、也更懂中国人的幸福感,方太一直在技术领域持续攻坚,用原创科技满足中国厨房需求,重塑洗碗机在中国厨房的价值。此次全新发布的洗碗机Y系列,不仅深刻洞察到了中国家庭的需求痛点,更为高端洗碗机品类价值进行品质升级。未来,方太仍将秉承“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的使命,不断深入基础研究领域,实现颠覆性创新,引领洗碗机行业发展方向。

推广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