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昆仑万维:已有算力预计能满足未来1~2年除视频AIGC之外需求

2023-10-27 08: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7日 消息:10月26日,昆仑万维发布了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

昆仑万维表示,报告显示,公司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6.8亿元,同比增长8%,实现经营性现金流7.6亿元,同比增长33%。海外业务收入占比进一步提升至84%。公司加大研发投入,前三季度研发费用提升至6.2亿元。

昆仑万维

在技术方面,公司的大模型 “天工” 在逻辑推理、文本理解和多模态能力等方面取得显著突破,应用端也进行了全面迭代升级,覆盖了工作、学习和生活等多个应用场景。

此外,公司的海外布局也取得了重要进展,推出了前沿 AI 功能的 Opera 浏览器 AI 助手 Aria。

昆仑万维还称,截至本季度末,此前采购及租赁芯片已到货约6000张,另外还有约3000张芯片待交付。目前昆仑万维已有算力预计能够满足未来1~2年除视频AIGC之外的大模型算力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