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太二酸菜鱼最新资讯  > 正文

太二酸菜鱼回应遭大众点评下架 正与平台方积极沟通

2023-10-26 17:3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大众点评上搜索不到太二酸菜鱼的信息,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太二酸菜鱼的母公司九毛九集团的公关负责人对此进行了回应。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们正在对这件事进行调查,而且太二酸菜鱼在美团上的店铺信息还是可以查到的。

酸菜鱼 美食

10月25日,这个品牌在抖音上首次开展了直播活动。直播中,太二酸菜鱼推出了25种商品,包括各种代金券和套餐,优惠力度很大,比如100元的代金券只要69元,200元的代金券只要139元。

据自媒体“红餐网”报道,这次活动在不到6个小时内就实现了超过亿元的销售额,并且让太二酸菜鱼成为了抖音团购带货榜的冠军。 太二酸菜鱼是九毛九集团的核心餐饮品牌。根据其财报数据,2023年上半年,九毛九新增了67家餐厅,其中46家是太二品牌。截止2023年6月30日,九毛九旗下共有621家餐厅,其中太二占了496家。收入方面,2023年上半年,太二为九毛九带来了21.88亿人民币的收入,占总收入的76%,是收入的主要来源。

10月26日港股收盘时,在恒生指数小幅下跌的背景下,九毛九(09922.HK)股价上涨了1.16%,达到8.72港元,但在此之前曾一度跌至年内最低点8.25港元,不过正是在中午管毅宏发表了相关信息后才出现了反弹。目前,九毛九的总市值为126.83亿港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