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估值飙升 成为全球第三大最有价值初创公司

2023-10-26 17:35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OpenAI预计估值800亿美元,成为全球第三最有价值初创公司。

- 该估值使其超越金融科技公司Stripe和时尚品牌Shein,仅次于TikTok的字节跳动和Elon Musk的SpaceX。

- OpenAI的成功吸引了投资,微软持有其49%的股份。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6日 消息:OpenAI估值预计将飙升至800亿美元,成为全球第三最有价值的初创公司。这一数据让OpenAI超越了金融科技公司Stripe和时尚品牌Shein,仅次于TikTok的字节跳动和Elon Musk的SpaceX。

科技领域正在发生变革,巨头们开始寻求与初创公司合作,而不是将它们吞并。例如,亚马逊投资了Anthropic,微软则拥有OpenAI49%的股份。

OpenAI,ChatGPT,人工智能,AI

OpenAI目前的估值为800亿美元,位列全球第三最有价值的初创公司,这是对人工智能潜力和实力的明证。科技领域的发展仍在以令人眼花缭乱的速度演进。

此外,OpenAI一直在与投资者进行谈判,计划出售高达10亿美元的员工股份,以帮助员工分享公司的成功,同时也提高公司在工程人才市场中的竞争力。

尽管全球初创公司的融资有所下降,但与人工智能相关的公司却蓬勃发展。投资者对人工智能的潜力充满信心,预见OpenAI及其同行有望成为未来的科技巨头。

OpenAI正处于高潮之中,计划从其明星产品ChatGPT中获得每年10亿美元的收入。而且,公司还在涉足人工智能芯片的研发,并引领着通用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