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辛巴谈李佳琦争议:平台竞争的牺牲品 他的存在并不改变市场竞争的本质

2023-10-26 17:2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李佳琦因为直播间言论和商业行为引发争议。此前,李佳琦因嘲笑网友的评论而引发众人批评,被指责飘了,不再重视支持他的粉丝。虽然后面他多次道歉,但不少网友依然不买账。

而后,李佳琦被指责与商家签订所谓的“底价协议”来垄断市场,导致其他直播平台的产品下架。大小杨哥在直播间怒批李佳琦挟持商家,控制价格控制库存,打假人士王海也指责他出售假的和田玉项链。

就在众人都在拉踩李佳琦的时候,唯有一人站出来为李佳琦说话,这个人就是辛巴。

辛巴认为李佳琦实际上是平台竞争的牺牲品,他的存在并不改变市场竞争的本质。辛巴呼吁其他主播应该自己努力提高销售额,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价格,而不是攻击李佳琦。他表示自己不再参与此事,只想老老实实卖货。

京东2023年双11会场入口京东双11主会场力度
主会场官方宣称红包面额至高 20618 元
PLUS专享PLUS用户专享1750元超级补贴
预售爆品定金膨胀
京东国际进口毫无每满减
家电预售付定金赠百元好礼
手机预售抢神券、现货价保
电脑数码尾款至高 24 期免息,价保 30 天
品质男装领券不止 5 折
小家电定金享多倍膨胀
京东生鲜生鲜 5 折购,国产樱桃买一赠一
图书文娱定金膨胀不止 5 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