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Magic6搭载端侧AI大模型:数据锁本地 不上云端

2023-10-26 16: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6日消息,今天荣耀Magic6也在高通发布会上正式揭晓,宣布将搭载骁龙8Gen3。

此外,荣耀Magic6一直以来都对AI领域非常看重,深耕打造了许多AI功能,这次得益于骁龙8Gen3的AI性能飙升,能实现更强大的能力了。

赵明表示,荣耀Magic6可以处理最多70亿参数的大语言模型。

最重要的是,这样的AI处理是完全通过手机端侧实现,所有任务和数据不需要上传云端,全程本地化运行,可以最大限度保护用户隐私信息。

荣耀Magic6搭载端侧AI大模型:数据锁本地 不上云端

同时赵明还强调:端侧个人化智慧生命体通过不断深入的意图理解,陪伴用户持续学习成长,提供更加个性化的复杂场景服务。

比如荣耀智慧成片功能,可以凭借简短的语音指示,自主检索素材创作视频,让普通用户也能快速剪辑视频。

未来荣耀端侧AI大模型还会持续带来更具想象力的体,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