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签约费翔!雷军:他是当年歌神

2023-10-26 15: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6日消息,小米公司宣布签约费翔,担任小米人文影像共创家,对于费翔,雷军表示,他是当年歌神。

众所周知,费翔是一位歌手,《故乡的云》至今仍然回荡于人们的脑海。

在今年,费翔主演了一部电影《封神》,饰演的角色是商王殷寿,有观众表示,商王殷寿这个角色是多重性格、多重形象,费翔很好地把这些层次都表现了出来,拿捏有度、游刃有余,担得起《封神》第一大咖。

现在费翔担任了小米人文影像共创家,为小米14系列新品发布助力。

据悉,小米14系列会在今天19点登场,首发徕卡光学Summilux镜头”,全新影像传感器品牌光影猎人”也随之发布。

小米14主摄是1/1.31英寸传感器,1.2m单位像素融合后成为2.4m大像素,13.5EV的动态范围能还原出更自然的画面色彩。

另外,小米14系列还将搭载有一颗75mm浮动长焦镜头,拍特写很不错,这次小米14和小米14Pro全系标配。

性能方面,小米14首发骁龙8Gen3,这颗芯片采用了ARM最新的X4*1A720*5A520*2的8核架构组合,GPU则是采用了新一代Adreno GPU。

根据官方消息,小米14系列内置的骁龙8Gen3芯片属于小米高通性能规划设计”专项,联合落地60余项硬件需求,全面提升性能体验。

小米签约费翔!雷军:他是当年歌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