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OS 17.1正式版发布:流畅度大幅提升!

2023-10-26 13:0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公司于今天凌晨发布了最新的iOS 17.1版本,这一版本的更新带来了全新的功能和一些问题修复。据官方日志显示,这个更新可以让你在离开隔空投送范围时仍然可以通过互联网继续进行隔空投送传输。

此外,在修复说明中提到了一个重要的问题解决了可能导致显示屏图像残留的问题。这个“烧屏”现象已经困扰了一些用户,但是目前已经确认这只是系统bug而不是硬件故障引起的问题。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15系列才开售一个月时间,所以显然不会是硬件故障导致的。

除了“烧屏”问题之外,本次系统还修复了许多其他问题:

- 增加了锁定屏幕选择特定相册与“照片随机显示”的搭配使用选项

- 家庭钥匙支持基于 Matter 标准的门锁

- 提高了“屏幕使用时间”设置在设备间同步的可靠性

- 修复了可能导致“重要地点”隐私设置在传输 Apple Watch 或首次配对时被重设的问题

- 解决了当你正在进行另一通话时来电者姓名可能不显示的问题

- 解决了自定义铃声和已购铃声可能不会作为短信铃声选项出现的问题

- 修复了可能导致键盘响应变慢的问题

- 优化了车祸检测(所有 iPhone 14 和 iPhone 15 机型)

这次更新为用户带来了许多实用的功能和改进,同时也解决了一些长期存在的问题。如果你正在使用iOS设备并且还没有更新到最新版本,建议尽快进行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