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30/Pro、V30系列等6款手机开启华为鸿蒙HarmonyOS 4公测版升级

2023-10-26 13:0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荣耀的几款机型已经可以升级到HarmonyOS 4版本了。如果你对这个版本感兴趣,可以通过“服务 App> 首页 > 升级尝鲜”报名参加公测版的尝鲜活动。

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在中国大陆使用,并且使用基线版本以下子型号的用户才能报名参加公测版尝鲜活动。如果您的设备已经升级到了HarmonyOS 4版本,那么就不需要再参与这个活动了。官方会分批为HarmonyOS 4上的用户提供正式版的推送。

在进行公测版尝鲜之前,请确保您已经备份了所有重要数据至PC或云端(请不要备份至设备内部存储空间),特别是QQ、微信、第三方软件单独迁移并确认备份内容完整有效。这样可以避免升级后数据不兼容或其他意外情况导致数据丢失。

此外,在进行公测版尝鲜前,请确保您设备当前版本在基线版本上,否则将无法参加公测活动。同时,请确保设备有8GB以上的内部存储空间,否则会有升级失败的风险。最后,请确保您的设备没有ROOT过。

公测结束后,官方将会分批为公测版上的用户推送正式版。升级正式版不会清除用户数据,但仍然建议您在升级前将所有重要数据备份至PC或云端(请不要备份至设备内部存储空间),特别是QQ、微信、第三方软件单独迁移备份,并确认备份内容完整有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