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 K70系列全部备案:全系百瓦闪充

2023-10-26 13:0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Redmi K70系列即将在11月正式发布,首批搭载了第三代骁龙8旗舰芯片。作为Redmi年度性能旗舰机型,K70系列号称“挑战同平台最强性能”。

据悉,该系列已全部完成备案,全系内置了5000mAh的大电池,并支持百瓦级闪充技术。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新机可能是同期唯一配备2K直屏的第三代骁龙8旗舰手机。

根据IMEI数据库信息显示,Redmi K70系列至少会有三款新机推出,分别为Redmi K70E、Redmi K70和Redmi K70 Pro。此外,新机还将继续提升视觉效果和质感,并且有望支持最高达120W的快充技术,预计会成为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手机。

在外观设计上,Redmi K70系列将升级为金属中框设计,整体质感较上一代有所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