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8年前老机型也能升!苹果为老款机型推出iOS 16.7.2及15.8更新

2023-10-26 12: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6日消息,今天凌晨苹果正式推送了iOS 17.1正式版,带来了新功能和部分问题修复。

在为新款机型推送iOS 17.1更新的同时,苹果也没有忘记老用户,为老款机型推出iOS 16.7.2及15.8正式版更新,主要为安全性更新

其中iOS 16.7.2主要是推送给无法或者不想升级到iOS 17的设备,虽然苹果最终会停止对iOS 16安全更新,但目前来看还没有放弃。

而iOS 15.8则主要是推送给无法升级到iOS 16或者17的设备,包括iPhone 6S、iPhone 7、初代iPhone SE、iPad Air 2以及最后一代iPod Touch

在这些设备中,发布最早的iPhone 6s的上市时间为2015年9月10日,距今已经8年多了,苹果仍在为其推送更新,虽然只是安全性更新。

根据苹果的统计数据,截止到今年5月底,仍然有13%的iPhone和20%的iPad设备在使用iOS 15系统

虽然其中有一部分是不愿意升级到iOS 16或者17的设备,但是仍还有数百万台设备受益于此次安全更新。

苹果曾经表示只有其最新的操作系统才能保证完全更新安全补丁,但无论如何这次老版本系统确实获得了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