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BM最新资讯  > 正文

IBM 业绩好于预期股价上涨 首席执行官表示人工智能应用正在增长

2023-10-26 11: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6日消息:在周三的延长交易时段中,随着公司实现了大幅度的利润增长和其人工智能产品的日益普及,IBM 的股价上涨了 2%

IBM

该公司在第三季度实现了 17 亿美元的净收入,每股收益为 1.84 美元,而在去年同期,IBM 录得了 32 亿美元的净亏损,每股亏损为 3.54 美元。在调整后的基础上,IBM 从持续运营中实现了每股 2.20 美元的收益,超过了 FactSet 共识的每股 2.12 美元。

收入从 141 亿美元增长到 148 亿美元,而分析师的预测为 147 亿美元。公司的软件收入增长了 8%,咨询收入增长了 6%,而基础设施收入下降了 2%。

IBM 公司首席执行官 Arvind Krishna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客户正在越来越多地采用我们的 watsonx 人工智能和数据平台,以及我们的混合云解决方案,以提高生产力和操作效率。这有助于推动我们的软件和咨询业务实现稳定增长。因此,我们对全年的收入和自由现金流增长预期保持信心。

IBM 在其软件业务中报告了 Red Hat 收入的 9% 增长,并指出该部分的数据和人工智能收入增长了 6%

对于全年,IBM 仍然预计收入将以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基础增长 3% 至 5%。该公司还预计将实现约 105 亿美元的自由现金流,与先前的预测保持一致。在第三季度,IBM 实现了 17 亿美元的自由现金流。

另外,日前 IBM发布新闻稿宣布,已经收购了Manta软件公司——一个世界一流的数据溯源平台,以补充其在 watsonx.ai、watsonx.data 和 watsonx.governance 中的能力,并帮助企业交付基于信任和透明原则构建的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