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Comate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Comate有哪些功能 百度Comate邀请码在哪申请

2023-10-26 10:2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百度Comate于2023 年 6 月 6 日正式开放邀测起,目前已服务近千家企业合作伙伴,在传统软件开发、金融、汽车、互联网应用等多个行业的研发项目中落地。百度Comate内测邀请码在哪里可以申请呢,我们来一起看下。

1.jpg

百度Comate目前在官网有申请入口(点击进入

百度Comate有哪些功能?

百度Comate能够满足开发者在代码生成的全过程和全场合的需求,真正做到了“帮你想”、“帮你写”、“帮你改”的多场景应用模式。

“帮你想”——为了让开发者快速掌握新代码,百度Comate推出了代码解释功能,可以对整个函数代码或部分选中代码进行解释,让开发者迅速明白新代码的含义。同时,百度Comate还有代码知识问答功能,只要在对话框里用自然语言提问,就能立刻得到答案。

“帮你写”——百度Comate拥有实时续写、注释生成代码、生成函数注释、生成单元测试等功能。支持单行推荐、多行推荐、多条推荐、代码生成、注释生成、注释文档生成等一系列编码相关能力。此外,百度Comate还能够全面分析代码上下文、依赖文件、相邻文件的逻辑关系,让代码语法更规范、逻辑更严谨。

“帮你改”——百度Comate能够对长函数等坏味道代码进行优化,也能够发现并自动修复代码中的潜在错误,这将大大提高企业研发工作的脚本效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