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enAI、Anthropic、谷歌和微软成立前沿模型论坛 确保 AI 模型安全

2023-10-26 08: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6日 消息:OpenAI、Anthropic、Google 和 Microsoft 宣布成立 Frontier Model Forum(前沿模型论坛),旨在确保全球前沿 AI 模型的安全和负责任发展。

Chris Meserole 被任命为 Frontier Model Forum 的首任执行董事,他将负责推动 AI 安全研究,促进前沿模型的负责任发展,并减少潜在风险。

微信截图_20231026084242.png

同时,Frontier Model Forum 还宣布成立了一个价值超过1000万美元的 AI 安全基金,以支持 AI 安全领域的研究工作。

该基金由 Anthropic、Google、Microsoft 和 OpenAI 提供初始资金,并得到了慈善合作伙伴 Patrick J. McGovern Foundation、David and Lucile Packard Foundation、Eric Schmidt 和 Jaan Tallinn 的捐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